我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我院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于2019年11月11日下午2:30在知新楼301召开,会议由朱德强书记主持,市第四巡回指导组赵旭杰主任出席会议,副院长王开贞、房庆平,院长助理解银苹、董艳华、吴启军、宋国增、车海燕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院领导班子成员都对照“18个是否”和党章党规查摆自己的问题,逐条剖析,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交流。

    会后,朱德强书记作总结讲话,并针对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做出点评。朱书记指出,首先各领导班子成员都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以及“18个是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对照党章、党规,大家回答了有和无的问题;对照“18个是否”,大家回答了是和否的问题。其次充分反映了大家对此次专题会议的重视程度,大家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政治意识明显增强。再次,通过对照检查,提高了大家对于党建工作的认识,也反映了大家针对此次专题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最后,朱书记针对大家汇报内容的共性问题做了简单点评。第一,理论学习方面。学习内容不够深入、系统,总体学习篇目能做到通篇学习,但是深度有所欠缺,没有养成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第二,群众路线方面。存在听取汇报多,深入师生一线少的现象;第三,民主集中制方面。针对涉及学院发展的大事,尤其是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预算等大事集中开会研讨较少,开会多安排具体工作部署,对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不够;第四,民办院校特殊性方面。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在党建工作要求方面,不存在民办院校的特殊性,都是为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民办院校在党建工作方面也要跟党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保持高度一致;第五,争先创优方面。大家在争先创优方面积极性不够,存在畏难情绪,干事担当意识不强,争创一流思想有待加强;第六,群众监督方面。领导班子成员与基层一线师生沟通较少,部分工作群众监督力度低,日后要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增强群众监督力度,有序促进学院工作开展,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助力。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院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