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朱德强同志为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月14日下午2:00学院党委书记朱德强在科研楼101为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了题为“牢记初心,勇于奉献,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党办副主任李磊同志主持,市第四巡回指导组赵旭杰主任亲临党课现场,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党课。

    党课从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引入,辅之以历史名人的经典名句,讲述了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避免了党课的枯燥乏味,增强了党课的趣味性。从黄旭华到王传喜,从张富清到郭永怀,一个个故事娓娓道来,将现场党员及积极分子带回到了我们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那段流金岁月。进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并发扬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进一步锤炼自己的党性,自觉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此次专题党课朱书记主要讲了五个方面的问题:

    一是回顾历史党史国史,奉献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突出精神品质;

    二是响应新时代强烈呼唤,大力继承和弘扬我党的奉献精神;

    三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甘于奉献、默默奉献的教育工作者;

    四是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情况;

    五是民办高校学子如何成长成才?未来如何发展?

    赵主任表示本次党课讲的十分精彩,既能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又兼顾学院党建工作发展实际,两者完美结合。党课从一个一个真实故事展开,比单纯枯燥的讲理论知识更能吸引听众。党课现场反响热烈,参与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院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