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4月17日上午10:30,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知新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朱德强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宣传部董艳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线上集体学习等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我院高素质医护人才培养的实际行动。

会后,朱德强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委中心组成员是关键少数,数量虽然少,但是影响带动作用非常大,中心组成员要按照上级的要求安排好学习,要制定学习计划,确实养成挤时间学习的好习惯,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创新方式方法。集中学习是一种形式,但不是唯一形式,学习要有灵活多样的形式,大家可以在学习当中不断的总结,不断的发挥,不断的创造,只要是学习,各种方式都可以进行,现在大家比较关注网络学习,线上学习,例如: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我们应该将这种学习方式与传统的学习方式结合的更紧密;第三,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我们不能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割裂开,这实际上是一个事,通过理论学习,可以知道上级有关要求,随时掌握各种动态,那么指导工作肯定不会犯方向性的错误,会紧跟时代主题和上级要求。从自身来讲,通过学习可以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和视野,能够拓宽自己的视野,从而提高领导和工作水平,所以要求两促进两不误,一方面做好工作,一方面安排学习,把两个事变成一个事第四,强调带领大家学。自己学好以后,要影响、带动更多的同志学习,特别是学生进校以后怎样安排好学生的学习,让学习变成大家的一种自觉性,每一个层面都抓紧安排理论学习,都从学习当中有所收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院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