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31日,我校在科研楼101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朱德强作动员讲话,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朱德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朱德强书记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首先,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其次,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次,区分层次,明确重点,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最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院长助理吴启军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长助理解银苹同志传达《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最后,帅相志常务副院长就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高质量达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三是迅速启动抓落实。要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注重内容、形式、方法创新,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院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