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无偿献血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5月13日8点30分,山东现代学院人文学院举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校园内举行。献血,赠送给生命的礼物。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山东现代学院人文学院开展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构建爱的绿洲。此次活动吸引了学校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同学们积极报名,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校园内澎湃而起。

      献血现场,大家自觉排起了长队,经过测量血压、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初筛检测等一项项严格步骤,等待医护人员对血液逐一检查化验后,合格者们通过喝糖水补给营养,随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采血车,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采血。

      采血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看到自己的血液可以为有需要的人提供重要的帮助,为患难中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感到了作为青年人的自豪与骄傲。要坚持党的领导,遵守党的信念,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结束后,同学们得到了献血证、面包、雨伞、书包、玩偶等精美小礼品,这是他们通过奉献得来的回报,是爱与爱的传递。

      青春献礼,无偿献血。每位无偿献血志愿者都在用实际行动为别人的生命带去希望,用爱心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过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自己的平台,彰显了人文学院师生的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党员的领导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院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