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 合格评估党建工作大讨论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总体部署,坚持以评估要求为目标、党建引领为动力、持续调度为措施,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师生全员参与的迎评工作热潮10月11日上午,我校开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党建工作大讨论。党委书记赵友春、党委副书记孙忠军、党委宣传部长解银苹、省党建工作指导员、党支部书记代表、思政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讨论。

  药学院党支部书记董艳华指出,2023年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这是我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机遇。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药学院118名党员一定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董事会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严格按照评估专家组提出的“4321”的评建指导意见,带领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找出差距,明确目标,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评建任务,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刘锦绣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中心工作,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将支部建设成为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战斗堡垒,进一步发挥优秀支部工作的“样板”作用。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丽娜表示,我们将锚定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目标,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总抓手,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持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冲锋在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迎评促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推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思政课教师代表肖月指出,我们学校将于明年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既是对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考察和检验,也是对我们各项事业尤其是党建工作的督促和提高。作为一名思政教师,我将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要求和评估有关文件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姿态投身教学评建工作,把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党员代表毕晓通表示,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学生积极融入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评建工作中。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强化纪律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校兴我荣”,以自己实际行动,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建工作指导员黄先涛指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体现代人走在自己赶考路上。专家组提出54条件建议,有学校层面的、有学院和职能部门层面的、还有师生员工个人层面的,应该发挥学院和机关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它们成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中坚力量。

  党建工作指导员黄珊珊表示,要在严格落实党建各项制度中,推进合格评估建设工作。通过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规范支部工作,提高学生党员参加党的组织生活的自觉性,使其能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讨论结束后,党委书记赵友春对本科教学评估党建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赵友春强调,要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迎评工作基调,坚持以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迎评工作,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顺利通过,迈入新的更快的发展阶段!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院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校长办公室:0531-89701588
招生咨询:0531-8876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0